028-85253177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Group News

圣峰携手成大美影学院共建实习基地
2018-04-25发布
来源:圣峰文化
编辑:圣峰文化
返回列表

为了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前了解社会需求,拓展视野,培养高素质、高能力的复合型人才,近日,圣峰集团与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共同签署了关于深化校企合作的协议书,并获颁“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实践教学·就业基地’”牌匾,正式成为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校外实习基地。

始建于1978年的成都大学是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唯一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经过39年的发展,已建成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区域知名大学。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强调产学研结合,重视地方服务,重视理论与实践教学相结合,在创新创业方面成果显著。

而圣峰集团是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应运而生的文化产业集团公司,旗下包含文旅、传媒、酒店、投资等产业。公司成立伊始,便以“文化产业创新、创意文化产业”为己任,确立了公司“文化+”的发展战略思维,以整合资源、整合营销、整合传播为“+”核心。公司在不断进行跨界产业运营的同时,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大型产业机构达成了战略合作。这也是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选择圣峰集团的重要原因。

本着合作共赢、资源共享的原则,双方将实施“校企合作”战略,充分发挥各自的绝对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复合型人才。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创建资源与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未来,圣峰集团将与更多优质高校合作,建立校企双方互利双赢的合作机制,培养和聚集多行业、多领域的高端精英人才,全面推进文化产业发展,建立行业领先的文化产业品牌。

分享到:
Copyright© sfcig.com 西藏圣峰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藏ICP备17000427号 藏公网安备54012502000019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