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253177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Group News

泰国、新加坡、香港国际设计师,对阆中临江镇村进行实地考察
2018-07-24发布
来源:www.sfcig.com
编辑:圣峰文化
返回列表

2018年7月18日—7月21日,阆中临江镇村项目邀请泰国、新加坡、香港国际设计师,对项目进行实地考察。阆中市委书记张斌、阆中古城文旅董事长张小东予以陪同,双方就阆中临江镇村项目乡村振兴未来发展进行友好交流。

阆中临江镇村作为阆中打造乡村旅游体验示范基地的举措,备受市委市政府关注。该次实地考察,以阆中厚重历史文化与地方特色人文民俗,以及临江镇村实地情况等,进行全面规划探讨。

泰国设计师,对临江镇村乡村旅游发展规划给予高度认可。他表示,阆中作为中国最具历史意义与文化的古城之一,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而临江镇村风景秀美、自然幽静、民风淳朴,对于临江镇村发展规划具有重要的作用。

张斌书记表示,感谢泰国、新加坡、香港的国际设计大师对阆中的喜爱,希望中外双方能友好合作,通过国际大师之手,将阆中特色与文化进行更大程度的挖掘与发扬,让临江镇村成为全国乡村旅游体验示范基地。

分享到:
Copyright© sfcig.com 西藏圣峰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藏ICP备17000427号 藏公网安备54012502000019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