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253177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Group News

泰国、新加坡、香港国际设计师,对阆中临江镇村度假区进行设计踏勘
2019-01-08发布
来源:www.sfcig.com
编辑:圣峰文化
返回列表

2019年1月7日,泰国、新加坡、香港国际设计师,对我公司阆中临江镇村度假区项目,进行为期3天的设计踏勘。公司领导进行全程陪同。

本次踏勘,主要对临江镇村度假区项目进行设计升华及调整。为力保项目品质及工期顺利,踏勘中,双方团队不遗巨细,对规划设计问题及建议,进行即时沟通。

临江镇村度假区项目,作为我公司实行乡村振兴示范基地的标杆之作,同时为当地政府及百姓实现更大的利益化。公司携国际设计师进行打造,以“天宫+风水+渔村”为核心,进行规划设计。

分享到:
Copyright© sfcig.com 西藏圣峰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藏ICP备17000427号 藏公网安备54012502000019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