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253177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Group News

安缦酒店创始团队实地考察阆中
2018-09-19发布
来源:www.sfcig.com
编辑:圣峰文化
返回列表

2018年9月14日-9月18日,安缦酒店创始人及团队,对阆中进行实地考察。阆中市委书记张斌、阆中古城文旅董事长张小东予以陪同。双方就阆中旅游投资发展进行友好会谈。

本次考察,安缦酒店创始人及团队,参观考察了阆中包括阆中古城、天宫院、巴巴寺、锦屏山等在内的文化旅游景点。张斌书记及张小东董事长为安缦团队深入介绍了阆中人文历史特色。

考察中,安缦酒店创始人表示,阆中是一个很美很有历史底蕴的城市,旅游发展规划很完善,对国际企业投资发展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希望能通过这次考察,与阆中达成友好合作。

阆中市委书记张斌表示,欢迎安缦酒店团队到阆中进行投资发展。阆中市境内旅游资源各有特色,随着阆中全域旅游格局的逐步形成,将面临更大的机遇和发展。阆中市愿意和有实力、有影响力的企业进行合作,我市也将做好各种配套服务,双方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分享到:
Copyright© sfcig.com 西藏圣峰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藏ICP备17000427号 藏公网安备54012502000019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