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253177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Group News

“回·响”十五年,圣峰集团全面战略升级
2018-12-29发布
来源:www.sfcig.com
编辑:圣峰文化
返回列表

2018年12月28日,圣峰集团旗下全权运营四川交通广播FM101.7的传媒公司,举行“四川首届声音传媒颁奖盛典暨FM101.7四川交通广播十五周年庆”——回·响十五年主题庆典活动。活动邀请汽车、金融、家居、家装、旅游、快消等在内的上百家企业公司负责人参与此次活动。

作为FM101.7四川交通广播全权运营公司,暨本次庆典活动主办单位,圣峰集团在活动上,对合作单位进行致谢,并对FM101.7经营情况以及集团未来规划战略进行阐述。

2019年,作为圣峰集团全国布局战略实施的一年,优秀强大的合作伙伴,将是集团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活动上,圣峰集团与合众传媒集团、四川旅行社景区联盟、仲量联行成都分公司,进行现场签约,达成全面合作。

各方合作单位,将以自身强大的资源、科技、渠道、资金等优势,形成新的、丰富的合作平台,共商共赢,同盟发展。

分享到:
Copyright© sfcig.com 西藏圣峰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藏ICP备17000427号 藏公网安备54012502000019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