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253177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Group News

攀枝花市旅游局领导莅临公司考察
2019-02-25发布
来源:www.sfcig.com
编辑:圣峰文化
返回列表

2019年2月25日,攀枝花市旅游局领导莅临公司考察,就公司拟定对攀枝花市进行投资发展合作进行友好探讨。

上午,攀枝花市旅游局领导一行到达公司,对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公司总经理详细为旅游局领导介绍了公司产业及发展情况,并阐述了公司对攀枝花市投资发展的规划及产品设计计划。

旅游局领导对公司产业发展、优势,以及公司对攀枝花投资发展计划表示十分肯定。沟通会上,旅游局领导大力称赞了公司打造的“阆中·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基地”。他表示,阆中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切合了国家号召,充分体现了企业为地方为群众利益为核心的宗旨,希望能以同样的初心,最大程度的将双方产业资源优势进行整合,尽快探讨出最优合作模式,实现双方合作,带引地方发展。

分享到:
Copyright© sfcig.com 西藏圣峰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藏ICP备17000427号 藏公网安备54012502000019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