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253177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Group News

圣峰集团新春送福利,伴你回家过大年
2019-02-25发布
来源:www.sfcig.com
编辑:圣峰文化
返回列表

有一种思念,叫乡愁;有一种味道,叫年味;有一种行走,叫回家。天地再大,家都是我们不变的牵挂。家在哪儿,年就在哪儿!

2019年2月3日,圣峰集团旗下全权运营广播频率——FM101.7四川交通广播,联合重庆、云南、贵州、陕西、广西、绵阳、乐山、自贡、南充、攀枝花在内的11家交通广播,推出新春特别直播活动——“伴你回家过大年”。


圣峰集团为进一步回馈社会,凡在当日16:00-20:00,收听FM101.7四川交通广播节目,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亲情电话充值卡或新春福袋大礼包等新春福利。

分享到:
Copyright© sfcig.com 西藏圣峰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藏ICP备17000427号 藏公网安备54012502000019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