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253177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Group News

阆中市领导到天宫临江度假区调研工作
2019-03-20发布
来源:www.sfcig.com
编辑:圣峰集团
返回列表

2019年3月19日,阆中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江带领市级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到天宫乡临江度假区,就天宫临江度假区打造,乡村旅游发展示范基地项目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杨洪江强调:天宫特色旅游小镇项目充分整合集团优势和天宫特色自然资源,以高标准为支撑,以创新合作为基础,揭开了阆中企企联手、政企合作的崭新篇章,为阆中“一带三片”旅游发展格局注入了全新动力,该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全力支持、全力服务,贡献最大力量、提供最好保障、营造最优环境。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要顺排工序、倒排工期、争分夺秒,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建成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分享到:
Copyright© sfcig.com 西藏圣峰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藏ICP备17000427号 藏公网安备54012502000019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